母親節母親節
回家吃好吃的

下禮拜可有好多網誌要打了!!!
GO GO GO




剛剛考完媒體試讀
我可是邊擤鼻涕邊寫到手酸
天阿天阿
我的鼻涕都是嚴重的黃色
代表喉嚨都是痰!!!!!!!!!!


頭還有點痛  囧





我沒抽到宿舍真不幸運
我覺得不幸運是因為我室友都有抽到 = =
有一個是沒抽.......................................
這樣每月花費直直增加"""""
好跟不好都有  哭哭
好的是住面外是比較多空間啦   一個人配合自己比較好配合
不好是擔心早上會遲到  考試睡過頭會來不及(不過我考試可沒睡過頭過= =+)
還有錢這樣會花太多-租金 考試不會沒人可以教我!!!!!!!!
隨便啦!!!!! 我只是因為離校不近而在抱怨= ="
找學校近的可是都很貴喔...!!!



最後,希望大家別感冒啦!!


好跳TON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