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樣式樣式每天都新增好不好  我好愛換樣式xd

突然想到母親節那個禮拜五 我跟貓去了胡同
我是第二次去  貓是第一次
他很喜愛那個環境  哈哈哈  還想應徵  雖然看起來那邊是不缺工讀生
而且他也問了  似乎是不缺??

我們點了"芝士焗烤荷包"($130/份) 咖啡我點跟上次一樣  他點拿鐵         >手機畫素不佳<



說明一下上面那隻貓好了  是他們家的黑白
他在整理毛  雖然我們在旁邊他卻不介意
我很喜歡胡同的窗邊    感覺很好~
個人覺得這隻貓脾氣不太好唷xd
但是其實算是很乖的啦

噢 回到荷包上
他真是小而巧且貴 = =" 
其實有點普通 @口@
現在想想我比較喜歡EDIA   啦XD

我們是去下午茶  大概3點多的時候
快六點的時候回家

大概八點多我又約了大貓去趴趴走
先去逛SOGO 再去向上市場買花 再去諾貝爾 最後又跑了向上市場買宵夜
總之感謝大貓晚上跟我趴趴走阿 XD
挑康乃馨我可是猶豫很久呢!!!
他們今年有新品種
是深紫色的  可是其實我覺得長的好像玫瑰花@@"

今天房子簽約簽好了  心中石頭整個大放下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擔心的要命 =''=
現在正在想佈置新家XD  (整個想很多欸我)

簽完約是4點吧
我陪FU去找另依個房東  我們付訂金1000  想拿回500元
我昨天跟我姐拿回我的了 我陪她去拿他的
房東超級無敵慢的  我就跟FU說  你要退租他當然不用花時間在你身上啦
後來要走我叫他在打依次電話  怪怪  房東到家了 = ="
總之順利要回囉   他是個好房東(男)
雅房啦 在大坪林  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有需要的人 噢 限女性喔!!!

明天下午3點要跟可愛的貴惠老師去喝他的伯朗咖啡券
GO GO
希望明天是GOOD DAY!!!
傳技如火如荼的開始了  大家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