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還是去看了阿凡達(順了仙的意~因為我還一再問他你真的很想看?
其實我是還好啦  不會特別想看
看了之後覺得是蠻好看的,很多東西很酷之外,也覺得有點悲傷
人類的自私的確就是這樣,挑戰大自然
但講好聽一點,人類也是為了生存?
只是該改改生存之道,與自然和平共存
不過我不會想看3D的以後,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而且又貴!!!

很好笑的是
看完電影我跟仙跑去玩一下太鼓達人
我很蠢  我想說看依下電影而已,所以把車停在大門口 黃線黃線黃線..
於是出來找不到出,被拖吊了  =   =
拖到文心區的地方!!! 超遠的啦!!!

還好我有帶駕照
不過跟我媽說的不一樣,我是領車繳150,之後會有掛號600
我媽繳了1350的樣子
不知道差別在哪?  因為我不是車主? 還是說我是初犯? (我媽也是初犯阿?)
算了
不會有下次了!!!!!!!!!



隔天去一中要買東西
有吳硬硬與仙   (聽我抱怨XD)
雪靴我後來有點隨便買了,反正便宜就好=    ="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顏色...(怎麼沒有黑的!!)


星巴克買一送一人潮好多好多
香草那堤好喝





在家裡很早就會打哈欠想睡了
回到台北就很會摸魚欸




這兩天好熱!!!
很沒有冬天的感覺!!







好想吃滷味呀



兩眼無神欸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