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有買到 Jason Mraz的演唱會門票吧!!!!?
其實我也還不確定,但是好像有買到!(託朋友的信用卡..
兩年前,因為小低小姐無法前來,只剩我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還好隔壁也是一個人來看,一個念研究所的女學生
還互留手機與msn,但是我回去忘了加就不了了之,哈哈

那場演唱會真的好棒
兩年後,我覺得是Jason在台灣更紅了
於是票有夠難搶..........T口T
買不到的人也很可憐,因為這次也是只有一場QQ

唉唷總之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溫暖
非常喜歡:)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