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ollow 日劇
現在韓劇夯到不行   大家都在談論韓劇
我也發現我好久沒看日劇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日本文化的感覺 >///<
我還蠻少看韓劇的  最近看的就是"原來是美男"  後半段的"粉紅色口紅"
近來有在看
瑪麗外宿中-就是老梗新劇啦!!!  衝著演員去看的xd
但是不難看囉  雖然如果猜劇情的話 很可能百發百中 至少目前是這樣 :-P

秋季日劇的話我真的大推"SPEC"
全劇名:ケイゾク2 SPEC スペック~警視庁公安部 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主演:戶田惠梨香  /   加瀨    亮

目前出到第七集,我覺得很好看啊!

他們兩位都是警察~
戶田惠梨香在裡面飾演的是一個怪胎天才,推理能力很強
他飾演的腳色很可愛,有時候有點無厘頭
加瀨亮的腳色則是一名比較拘謹的刑警,不過有時候因為跟戶田擦生火花,會有些搞笑
主要劇情就是每一集都會有不同都SPEC能力者,這部打的是人類真的擁有超能力
不過幕後似乎有人想使用這些擁有SPEC能力的人(?)
還有些地方很懸疑,真的很期待後面啊!!!!!!!!
我覺得就是有搞笑.可愛.感人.緊張  都有吧!!!!!!


希望第八集快點出囉 :-D

接著我之後要買相機!!!!!!!!!!!
我決定要等到明年一月的GF2 了!!!
我的買相機之路好白痴
一開始我想買CANON 500D→SONY NEX5→PENTAX K-X
順序是這樣  畢竟第一台入手好的相機  不想有遺憾XD
雖然我覺得我真的挺龜毛的  想了好久好久!!!!!!!
既然都要出了 那就慢慢等好了 :-DDD


終於...終於可能要買好的相機了呀(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