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Iris 2009年播出
導演:金奎泰、楊允浩
編劇:金賢俊、曹奎元、金在恩
演員:李炳憲、金泰希、鄭俊鎬、金勝友、金素妍、崔勝賢

隨手心得:

這幾天我終於看完了 這部20集的電視劇
其實蠻好看的,整個劇情結構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大約14集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很煩
覺得該交代的可以講清楚說明白了
不過裡面有些地方是瑕疵,差不多就是劇情邏輯很怪就是了
哪邊的話現在剛剛看完很無言!!!!想不起來了啦
李炳憲演技很好 流淚的場面都很深刻!!!!!!
金泰希真的好正!!!!!!不愧是韓國氣質美女: )
她們兩位飾演情侶真的太配了,有氣氛~
金素妍飾演北韓的人,我蠻喜歡他的安靜演技的!!! 
還有出現big bang的TOP 在網上爬文了一下,好像有人說他出現的鏡頭太少
其實我覺得這個反派腳色還多了XD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有點後悔現在看完這部!!!!!!!!!!!!
結局太令人傻眼了!!!!!!
李炳憲死翹翹是哪招!!!!!!!!(不過也可能沒死
如果說是他檔期關係無法拍攝第二部也不要這樣亂搞阿=口=
電影版更亂七八糟,將近兩小時整個是剪接電視劇夠讓人無言了
最後十分鐘更搗亂劇情= =
愛著李炳憲的金素妍開槍射殺李炳憲是怎麼回事= =
還射殺他的上級....

最後一集李炳憲開心要跟金泰希求婚沒求成可以理解
還想說這麼快就有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太詭異
畢竟這部戲重要的沒解釋清楚
Iris的大頭目是誰,iris名單沒完整,金泰希真正身分及他的秘密未解
芭拉巴拉巴拉~

據我爬文的結果
第二部是2011年開拍,不過主要演員好像都會換掉(檔期關係
換掉我就沒這麼想看了
導演說原班演員搬出來一樣感到新鮮嗎?
不新鮮可是好看!!!!!!!!!!!!有歸屬感有共鳴阿
但是開拍希望不要在拍這麼多集,不然真的很煩= =

還有媒體訪問中 問到李炳憲與金泰希兩個其中一個可能會死
導演回答:會有死而復生的辦法的 美國電視劇裡那種事多著呢
所以他大概也不會死吧(聳肩
死了真的很難看欸

還有其他訪問內容可以參考: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9/12/11/20091211000022.html

 

結局我無言斃了啦!!!!!!!!
只能等待續集來說明囉
願意等待的人就去看吧xd 
不想等的人只好等他全部出完再說了

囉囉唆唆小劇迷的個人意見:-P
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