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痴了我以為我只是失望沒有到難過的程度
沒想到講著講著就滴了2滴眼淚

大概知道是錯在什麼地方 關於企劃案
因為這份報告真的付出我們好多的努力及心血
每次失敗我都會安慰自己反正下次再努力
這次當然也是一樣,只不過差別是我這次真的太難過了
如果失敗的原因跟我想的一樣,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總會遇到伯樂的

我現在覺得有時候人真的不能太自己為聰明
雖然也是受到人的影響,也是經過詢問"被"認為是可行的才去執行
但是真正評審要的是什麼? 不是經過別人鼓舞,不是經過你認為的就是
他可能就只想要這樣的東西,即使你的東西很好,多了他不要就是不要

走回家的路上
我也還是一貫維持著安慰自己的方式
反正過程中有學習到東西
反正失敗就是有再進步的空間
反正失敗為成功之母
很多的反正
反正我下次她們要什麼就給什麼
就這樣啦!!!!!!!!!!!!!!!

其實我很想要獎狀:(
獎品沒有也無所謂
哀唷威阿
但是前三名都是我們班的很驕傲
雖然還是很難過
準備去洗澡唸書,明天還有考試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