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農民曆來算我現在是22歲了
但是真正照年齡來算,我其實還未滿21歲
看來農民曆過得比我還快


這幾天我希望以歡樂冷靜的方式度過
只是以在辦喪禮來說,是很失禮
我很想念阿公也很愛他
我很高興我不是在阿公過世後才知道他的重要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懂事了,不過我本來就很懂事哈哈哈
哈哈哈   我明明就是被阿公罵大的  不過也當然也知道阿公很愛我


我很想念阿公,心好像空了一塊
雖然人說生老病死這我也知道,不過從小就跟阿公阿嬤一起住
回來也是會跟她們打聲招呼,現在突然就少一個人了
很不習慣
我還想替阿公揉揉背,按摩,跟阿公說笑,偷講我媽的壞話說他很嘮叨
也想聽阿公擔心我的學業,叫我把英文唸好,平常就要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看著阿公慈祥的臉,在同一個屋簷下我就覺得很幸福滿足


現在想起阿公會說,家裡很冷清剩下她跟我媽跟阿嬤.妳們都去外面工作唸書了
我突然就覺得有點鼻酸
若要說後悔的話,大概就是我以前都不常打電話吧
總以為還會看到阿公好久好久
可能可以看到阿公抱到曾孫,然後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全家一起吃圍爐,然後開開心心拿紅包
阿公半夜下來叫孫子們趕快睡覺,怎麼可以玩wii玩那麼久那麼開心
蛤? 又要吃宵夜,真是一群愛吃鬼,好啦好啦我出錢

不過我們都知道阿公再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如果他可以告訴我們他真的過的很好就更好了

後天就要告別式了
之後可能就會出現明顯不一樣的改變吧

我知道現在說我們第三代的事情都太早
只是如果可以希望可以維繫的很好以後
不過事情變化都是很難說
那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有心就會都很好的   :-D



我愛我的家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dchiao 的頭像
    oldchiao

    oldchiao的部落格

    old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